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第三幼儿园举行“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现场竞聘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1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真正落实,优化幼儿园教师队伍结构,激发教师活力,提升幼儿园教学品质,89日上午,汝南县第三幼儿园根据教育局关于“县管校聘”有关工作要求,举行了“县管校聘”现场竞聘会。

1 (1)

2 (1)

4

本次竞聘岗位分为中层领导竞聘、班主任竞聘以及工勤岗位竞聘。全体教师申请聘岗、述职演讲、民主测评、综合年度考核进行综合考核后,按照中层领导——班主任——工勤人员的顺序选聘。参加竞聘的13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感悟,陈述了自己对所竞聘岗位的想法、自身的竞争优势、竞聘该岗位的工作思路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老师们的演讲深情自然、激情昂扬、端庄自信,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智慧与风采。

7

随后,活动按照民主测评--评委小组统分--园领导公布岗位聘用结果--教师确认签字这一流程,紧张有序的结束。“县管校聘”现场竞聘会的召开,既为教师提供竞聘岗位的机会,也是每一位老师的自我展示和自我反思,相信三幼每一位教师都能在此次“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中实现更好的自我突破与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追求实干,成为一名努力、优秀的幼儿教师。

(撰稿:黄焱,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