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教育局局长李松勇到教育系统家属院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12  打印本文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平舆县教育系统家属院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810日,平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勇,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重阳一行到县教育局家属院、平舆一高家属院等县教育系统分包的执勤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执勤点,李松勇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值班安排、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工作情况,要求家属院负责人和执勤人员做好三点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家属院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战时状态”标准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所属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履行教育系统防控责任,确保守土尽责。三要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及早谋划秋季学期开学,科学谋划和组织实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暑期学校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