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10  打印本文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重形势,教育局积极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3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共计26人,分赴陶城、青龙、南海社区,投身核酸检测一线。

ea138a89bbbaba362d79b9935e0d85b

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核酸检测点,等待检测的民众在烈日下排起“长龙”,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开展测温消杀、心理疏导及维持排队等服务。

“您手机不能扫描二维码,我们用手机帮您进行登记,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和小孩的户口本。”“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要拥挤,会很快完成登记和核酸检测的……”在现场,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的回复着各种问题,在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