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对区内民办幼儿园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8-10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全区教育系统疫情输入传播风险。81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区所有暑期正在经营的民办幼儿园、培训机构一律暂停,复课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另行通知。

82日起,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各民办幼儿园、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关停情况及线下培训改为线上培训落实情况。同时,局属各学校成立检查组对学区内的民办幼儿园、培训机构,在疫情期间进行每日摸排,发现情况擅自开课立即上报。经查,区内民办幼儿园、培训机构均已关停。

督导组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压实管理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