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豫爱共行重建家园”在行动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7-27  打印本文  

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豫爱共行重建家园”在行动

 

7月20日以来,河南遭遇强降雨,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中部战区官兵深入灾区开展自救互助,灾情中展现的暖人场景和团结奋斗精神,深深感染着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每一位师生。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为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妇联和市教育局的号召,以校长曹文营、书记梁宗京为首的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内发出倡议,通过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豫爱共行重建家园”公益平台,用涓涓爱心细流,表达全校师生对灾区的关心牵挂之情。截止目前,通过“豫爱共行重建家园”公益平台,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共捐款184400.52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重建家园做出积极努力。

多年来,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十分注重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爱心教育和感恩教育。把灾难当教材,通过开展公益捐款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深刻了解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互助精神,深刻了解了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不断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