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7-26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723日下午,驿城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进行学习交流,准确把握这一时期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改革创新精神。区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教育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

1

在区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交流收获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准确把握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性质及相互关系,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倍加珍惜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立足本职岗位,把提高认识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边学习、边实践、边提高,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驿城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

会议要求,就做好全区教育系统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注重提升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职务习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注重突出重点,抓好融会贯通,要突出重点,务实举措,学用结合,切实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问题,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总抓手,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驿城教育事业发展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三要注重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坚守初心使命,自觉为全系统党员干部立标杆、做表率,坚持研学相结合,下基层,接地气,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