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暑假安全不放假,学生快乐过暑假 ——泌阳县教育系统防溺亡宣传走村串户进万家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泌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7-23  打印本文  

 

在暑假前,泌阳县教育局多次安排部署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各学校进行了主题班会、板报、册页、横幅、“六不一会”背诵、制作卡片、试题测验、“两书一课”、致家长一封信、假日微信提醒、水域排查治理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进入“七下八上”汛期以来,为落实各级防溺亡工作精神,泌阳县教育局再次部署全县教育系统进行走村入户进万家防溺亡宣传活动。连日来,全县各中小学校人员、车辆、喇叭、条幅、册页齐备,老师们走村入户进万家防溺亡宣传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老少皆知。

春水镇、双庙乡、赊湾镇中小学老师安排了防溺亡宣传值班表,加班加点到各村委筛选打印学生信息,通知家长到各村指定地点领取宣传材料、集中宣传;马谷田镇、泰山庙镇、高店乡组织人力车辆包村包组进行宣传;郭集镇、羊册镇车载喇叭走村入户,逢人就发宣传页,进村就张贴宣传单;盘古乡、贾楼乡、象河乡、春水镇、黄山口乡、铜山乡、下碑寺乡等乡镇深入山区村庄、河流水库进行宣传;高邑乡、官庄镇、杨集乡、王店镇等学校校长和副校长亲自参与,进村入户;城区学校配合家访活动也进行了各式各样的防溺亡宣传。防溺亡走村入户进万家活动,再一次掀起了泌阳县防溺亡工作宣传高潮,真正做到了老少皆知,家校共防!

 


学生住址信息整理

春水镇教师在村里宣传场景

象河中心学校宣传横幅

春水镇宣传场景

贾楼宣传车开进大山里

宣传彩页、材料

马谷田:整装待发

逢人就发

郭集:逢人就发宣传单

民办学校新时代实验学校

黄山口乡:各学校都有宣传车

微信图片_20210722115625

 

象河中心学校:领导带队

微信图片_20210722115609

贾楼乡:奥迪配上了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