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8487人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7-23  打印本文  


 

驿城区教育局团委近年来按照团中央的要求,组织全区各中小学40岁以下广大青年教师以及团员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每周一次青年大学习,每周学习内容是紧跟党中央系列文件精神进行学习的,要求驿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团队干部为管理员,每周上报打卡该校学习情况,每周按着各校学习编号进行统计通报学习情况,对于学习积极性高、学习参与度高、学习效果好的团组织进行表彰和小礼品奖励,对于没有及时完成的给予通报。

驿城区教育系统共有8487人通过网上主题团课参与知识卡片答题和课后习题练习两种形式学习,通过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青年发展事业的方方面面,所以年轻一代也应该多了解这段历史,认识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改革开放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党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青年网络思想引领等为抓手,引导驿城区教育系统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育了师生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