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三所学校被认定为 “河南省第二届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和特色校”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7-23  打印本文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和特色校评审结果的通知》,公布通过评审的全省第二届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和特色校名单。开发区第二十三小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示范校”,第二十五小学、第三十三小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特色校”。

近年来,开发区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重点保障教育发展所需,着力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细化德育常规,狠抓德育管理,创新德育方法,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导向,积极践行“让每个学生都成长”的教育理念,持续提升学校标准化管理水平,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