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铸牢暑期安全防线 夯实学校安全工作 ---驿城区教育局召开暑期安全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7-20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驿城区教育系统暑期安全工作,尤其是铸牢暑期防溺水工作防线,2021年7月16日上午,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会议室,驿城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新章和局党组成员莅会,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区直中小学(幼儿园),乡(镇)中心学校、初级中学校长参会。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铸牢学校安全防线,以当前发生的安全事故为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臧新章局长特别提出:单位负责人在关键时刻要发扬“四铁”精神:以“铁嘴”讲安全,以“铁面孔”对安全,以“铁手腕”抓安全,以“铁心肠”考核安全。

会议要求:暑期安全工作尤其是防溺水工作必须部署再部署,安排再安排,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暑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各单位立即贯彻落实好:一、对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二、分片包干,驿城区辖区内不能有死角;三、建立严格的安全管理及防溺亡机制;四、安全工作不能出现棚架现象;五、局领导分片包干,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