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7-16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市、区“万人助万企”活动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潜能、释放企业活力,助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7月15日,开发区“万人助万企”第九工作组组长、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杰带领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河南利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焦杰书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进一步梳理总结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并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开拓市场和发展壮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焦杰书记还认真了解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重视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为下一步更好地打开市场、占领市场奠定基础。要有长远眼光,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