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散学典礼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7-06  打印本文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散学典礼

 

又到鸣蝉爬上枝头歌唱,同学们期待的暑假已经来临。7月2日,驻马店实验小学2021年春期散学典礼利用校园电视台隆重举行,为全体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最后一课”。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驻马店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脚踏实地,在学校管理、教研教改、素质教育、班队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用自己的拼搏进取向亲爱的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中,散学典礼拉开序幕。沐浴着党的阳光,新时代的少年茁壮成长。新学期里,老师辛苦付出,同学们脚步坚实。本学期又有一批有理想、勤学习,有责任,勇担当的学生脱颖而出。副校长王金亮首先宣布本学期新时代好少年、三好学生、优秀大队委干部、雷锋少年名单,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大家用掌声向呵护、引领、帮助我们成长的领导、老师表达真诚的谢意。

校长常东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21年春期学期,驻马店实验小学牢记立德树人育人使命,引导同学们树理想,强信念,学知识,长本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童心向党,幸福前行。他深情寄语学生们在暑期培养健康身心、强健体魄、坚强意志,促进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社会生活方式和公共道德的体验,提升自身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团队协作、沟通表达和实践水平,度过一个精彩、有意义的暑假。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学期里,学校将继续家校携手,同心同德,让学子们一路欢笑、一路高歌、一路成长、一路收获,让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