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驿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历程展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7-06  打印本文  

驿城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驿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历程展

 

7月5日下午驿城区教育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驿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辉历程展。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历程展共设置“开天辟地 光辉起点”“改天换地 乘势而起”“改革开放 锐意进取”“时代追梦 勇立潮头”“专题特展”五大部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字介绍,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途和驿城区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倾听、驻足观看,用心感悟党的伟大和人民的力量,展览感人至深,更催人奋进。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