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教育局举办干部职工运动会 助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7-06  打印本文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内容,7月5日,上蔡县教育局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教育局机关及部分二级机构干部职工近100人参与。

 

运动会包括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军棋、跳棋、五子棋、象棋、跳绳等比赛项目。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时间为7月5日至9日,在此期间,各比赛项目将逐项进行。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县教育局举办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运动会,旨在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助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唱响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主旋律,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务实奋进的工作热情,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