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活跃职工生活 凝聚团队意识 ——上蔡县教育局工会举行庆“七一”运动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上蔡县教育局  日期:2021-07-05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新气象。近日,上蔡县教育局工会举行了庆七一职工运动会,来自教育局机关及部分二级机构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军棋、跳棋、五子棋、象棋、跳绳等8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各类比赛项目。

比赛中,参赛队员相互协作,奋勇争先,进一步展示了上蔡教育人积极上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运动会后,县教育局工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县教育局局长邱应征,副局长、局工会主席单向阳,副局长杨辉向42名获奖同志颁奖,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县教育局工会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培养机关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局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运动中享受参与的快乐,缓解工作压力,增进相互了解,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1年各项工作中。同时,通过工会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干部职工弘扬运动会展现的良好作风和团队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树正气、讲奉献、创一流、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教育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