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委巡察办“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心助学送温暖”走进蚁蜂镇赵台小学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6-28  打印本文  


 

6月23日上午,驿城区委巡察办走进蚁蜂镇赵台小学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区委巡察办主任赵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新章,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区卫健体委党组副书记马学武和区委巡察办党员干部代表一起为师生们带来党史教育红色书刊、学习用品和疫情防控物资,并开展讲党史故事活动。

近年来,区委巡察办一直关注着赵台小学的发展,关心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在全党全国“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区委巡察办为师生们送来党史教育红色书刊、学习用品,开展讲党史故事活动,旨在希望广大师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书籍,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知史忠党爱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成长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台小学师生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需求,回赠社会各界的期盼与厚爱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