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确山县教育局  日期:2021-06-28  打印本文  


 

今年6月22-25日,是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自活动开展以来,确山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组织,安排专人在解放大道醒目位置设置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学校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对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相关政策、注意事项咨询。

各学校按照县教育局部署,围绕宣传主题,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国旗下讲话等载体,向广大师生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普及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知识,引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共享食品安全成果通过餐厅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引导从业人员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其安全素养;通过完善应急预案,与市场监管部门配合,开展应急演练,共同维护师生舌尖安全。

 

据县营养办负责人介绍,今年确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县教育局以“四个最严”为遵循,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全力推进全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行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确山县教育局 王领 责任审核 王鹏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