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百年恰风华,你我正少年:汝南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1-06-23  打印本文  


 

岁月无言,时光匆匆,小学六年生活如白驹过隙,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在这浓情四溢的火红六月,为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祝福,在心中留下美好的童真回忆,让六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6月21日下午,汝南县第五小学举行了“百年恰风华,你我正少年”主题2021届六年级毕业典礼。红毯、气球、签名墙、照片墙……装点着毕业典礼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孩子们走过红毯,来到签名墙签名,把时光定格在照片墙里,最后,把《致20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投进梦想信箱,待春华秋实,重回母校,拆启自己的信封,兑现梦想。

 

毕业典礼伴随着歌曲《祖国的花朵》缓缓拉开序幕。大屏幕上播放着同学们在学校六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欢笑与泪水,成功与汗水,见证着成长的印迹。六年级全体老师们的诗朗诵饱含深情,同学们带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扬帆远航,驶向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优秀学生代表上台演讲,诉说着对小学时光的美好回忆,表达着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谢意。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和教师代表赵焕、张贺玲发言,她们将所有的不舍全部化成对孩子们的箴言,将六年来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希望孩子们能带着美好的梦想和勇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坦然面对困难,微笑迎接每一天。

最后,张秋香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牢记“心止于善,行止于美”的校训,做有用的人,做有益的事,带着学校及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为梦想拼搏,为人生努力。

毕业,不止是一场告别,更是一次新的征程。出征的号角再次吹响,愿五小学子念过往、怀感恩勇往直前!百年风华正茂,少年扬帆启航。

(撰稿:田亚南,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