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演出圆满举办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6-23  打印本文  


 

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团结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演出在市群星剧场隆重举行。区党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乡办、区直各单位全体科级干部、市直派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各中小学班子成员、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发表致辞并表示,此次文艺演出彰显着教育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代表了开发区教育人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同时也展现出开发区学子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从百年党史中领悟思想的高度,从百年党史中感受信仰的引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推动开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展示出开发区教育人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和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上下联动、协同推进,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从党史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务实举措,筑梦“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建设教育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