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党组深入基层现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6-17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驿城区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深入驻马店市第四中学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和四中领导班子一起现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细。

座谈会前,区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详细查看了市四中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宣传氛围、档案资料和个人学习笔记、心得体会撰写等各项工作情况,市四中党支部书记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宣传氛围创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教育教学的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强调,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把认识落到实处,部分学校还存在只是召开了座谈会,未真正开展实质性学习教育活动,档案标准低、缺项多,存在应付思想,全系统务必在认识上再提升。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明确校长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书记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直接责任人,只有责任明确才能切实抓好落实。三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总体规划,计划要及时跟进,做到计划、实施步调一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统筹结合,相互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课堂,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要强化督导抓落实,区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强化督导落实,对校长、书记及班子成员的学习情况逐人检查逐人落实,通过督导,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充分发挥教育铁军精神,把教育系统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标杆、标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