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正阳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6-10  打印本文  


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教育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的担当意识,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来临之际,正阳县第一实验学校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队入队仪式。

 

活动在蓬勃有力的少先队出旗曲声中拉开了序幕,大队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体队员用优美的歌声,深情讴歌伟大的新时代,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少先队组织深深的依恋和祝福。

 

 

 

随后,少先大队辅导员汤华宣布了新队员名单优秀学生代表为一年级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所有学生共同见证成长中的重要时刻当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一个个新少先队员脸上满溢着激动与自豪,他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着,阳县第一实验学校副校长白静静为各大中队授队旗并向新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同时也鼓励没有入队的同学要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少先队组织。白校长希望孩子们肩负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队仪式在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的响亮呼号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展现了正阳县少先队员在党的领导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少先队员树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与祖国发展同心同向的理想和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