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 在全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理论宣讲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6-09  打印本文  


6月3日,开发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在管委会五楼报告厅举行。经过5月20日“13进6”的预赛,本次决赛共有6名选手出战,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十三小学李颖,第二十四小学王慧娜荣获二等奖,实验中学陈景芳,第二十五小学孙文雅荣获三等奖。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教育系统的四名参赛选手发挥稳定,带领现场观众共同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讲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忘我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开发区教育人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党和国家、人民的美好祝愿,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评委领导的一致认可。

4月中旬宣讲大赛启动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学校全力支持、高效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5月11日,我局组织开展了教育系统党史宣讲大赛预选赛,共推选4名选手参加全区理论宣讲复赛。参赛选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高强度训练,充分体现了开发区教育人敢打敢拼、战之能胜的精神状态。

下一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将以本次宣讲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更高标准推进全系统文化建设,丰富干部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