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教育局扎实有序开展各学科中招复习研讨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6-09  打印本文  


 

聚力共研瞄方向,科学施策助中考为共同探讨中招各学科复习策略和备考方案,正阳县教育局自2021年5月起,分批次有序开展各学科中招复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正阳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强负责,学科教研室主任和全县九年级同学科教师参加。

喻强就开展好下一阶段九年级学生中招复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教师要认真聆听,广泛交流,形成共识,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为中考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教师们围绕课程标准、命题特点、备考建议等多方面交流了自己多年来复习备考的具体做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各学科研讨会的召开,大家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信念,在以后的教学征程中,正阳县的教育同仁们一定会汲取宝贵经验,乘风破浪,敢为人先,有信心2021年的中考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