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三夏”帮扶慰问暖人心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1-06-02  打印本文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平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勇带领局班子成员、帮扶队员奔赴万金店镇新周、黄庄村委,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为两个行政村送去6000元防火慰问金和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品。

期间,帮扶队员们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三夏”备收备播情况,现场筹划解决帮扶对象夏收夏种遇到的困难。同时,组织20余辆防火宣传车分赴各自然村,义务宣传“三夏”安全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李松勇强调,“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环境建设,兹事体大,县教育局驻村工作组和秸秆禁烧防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所在村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群众夏收夏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助力全县守护好区域粮仓安全,打好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