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知路爱路护路 共建平安铁路
发布人:信息中心李崴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5-27  打印本文  

知路爱路护路 共建平安铁路

 

5月26日是全国“爱路护路宣传日”,为有效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武汉铁路公安局确山铁路派出所联合确山县教育局于今日前往县第五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参与、共保铁路安全”路外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铁路公安干警向师生介绍了确山县境内铁路情况,强调了创造良好的外部安全环境对于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同时给学生介绍爱路知识,增强了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创造良好铁路外部环境,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组织学生观看宣传展板,帮助学生增强爱路护路意识。与学生交流互动问答,发放铁路安全宣传手册及学习用品,通过互动让大家明白铁路安全与大家息息相关。

 

 

                 

珍爱生命、珍惜未来、爱护铁路,从你我做起。

确山县教育局李全华、屈自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