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激扬少年风采 尽展英语才华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二实小  日期:2021-05-24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口语表达水平,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搭建学生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5月19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三至六年级全体学生,以“中国红”为主题,旨在弘扬民族精神,传颂红色经典,激励学生们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用英语表达民族情怀。通过英语老师的推荐,以及各个年级、班级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三个校区的30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

比赛现场上,选手们从不同方面,用英语解读了自己心中的“中国红”。他们大方得体的举止,声情并茂的表达,出色地展示了二实小学子们良好的英语水平,令评委和观众叹服不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中,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见证了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感受到了当代少先队员们的使命感,更加体会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参赛选手也在比赛过程中体会到了用英语表达情感的快乐,坚定了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信念。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活动,不仅展现出二实小莘莘学子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口语表达能力,更在“润物细无声”中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厚植了爱国情怀,搭建了“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的平台,达到了“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让中华文明真正走向世界”的目的。同时,也切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东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