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东海之晶公益基金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板桥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5-21  打印本文  


点亮希望,与爱同行。5月19日下午,东海之晶公益基金爱心人士一行带着服装、学习用品、音响设备等礼物走进驿城区板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提前送来“六一儿童节”的深深祝福。区教育局、板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人士们心系乡村振兴,情系教育发展,对农村教育发展及留守儿童时时挂怀、刻刻惦念的爱心行动,为教育发展注入了活力,为社会树立了捐资助学典范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具有深远教育意义

板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表示,在举国上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滴水之恩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转化为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幼儿园,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