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绿茵逐梦 “足”够精彩 ——市二中足球队积极参加驻马店市2021年第六届“市长杯”足球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5-21  打印本文  


在这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伴随着明媚暖阳的春光,2021年5月10日驻马店市第六届“市长杯”中小学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场面激烈精彩,一个又一个的难忘瞬间和激动时刻让所有参赛的队员们享受着足球比赛的快乐和竞技体育的魅力!二中足球队员在场上顽强拼搏,努力为学校争取一份荣誉,回馈辛勤工作的老师和默默支持的家长。

 

 

 

 

 

 

 二中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体育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培训指

 

 

 

 

 

教练们赛前组织队员热身活动和进行战术安排

 

 

 

 

 

班主任带着啦啦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张煜副校长与女子足球队教练和队员合照留念


    本届“市长杯”足球比赛男子共分ABCD四组,女子共分EFGH四组。在小组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五战全胜以C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争夺赛,女子足球队同样以E组第一的成绩出线。经过连续五天高强度的比拼,最终我校男队取得亚军,女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充分突出团结协作意识和敢打敢拼的精神,令人振奋也更使人欣喜。

 

 



 

曹文营校长、张煜副校长与教练们和球员们合影留念


参加本届“市长杯”足球赛,不仅增进了学校之间的足球交流,对于促进校园足球运动起到推进作用,也增强了我校学生学习足球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