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同读百年党史 悦享万卷书香: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05-21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进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5月19日,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了“同读百年党史,悦享万卷书香”读书演讲比赛活动,以此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热爱。《学党史,诵党恩,做新时代好少年》《读红色经典,传中华美德》《且看少年方华,续写长征新篇》《忆峥嵘岁月,学长征精神》《品红色过往,看今朝岁月》《品红色过往,看今朝岁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场,生动的语言、激昂的情感,很好地诠释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是新一代的青少年不可推卸的责任,时刻激励着实小学子好好学习,铭记历史,爱党爱国,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百年的历史,百年的辉煌。党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是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红色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信念已经无比坚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高举五星红旗、高唱红色凯歌,永远向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