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见贤思齐共进步: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05-18  打印本文  


作业是老师们教学成果的反映,更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凝聚着师生的辛勤汗水,攒动着师生思维碰撞的火花。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日前,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作业展评面向全体学生,涉及教学几个学科的常规作业及特色作业。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欣赏了各年级的作业。孩子们在参观优秀作业时,都被那一本本书写工整、字体美观、正确率极高的作业所征服,赞叹声此起彼伏:“作业写得太棒了!”“书写真规范啊!”“我要是能写得这样好该多棒!”……整个过程,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秩序井然。一张张天真可爱又专心致志参观的笑脸上,写满了对参展作业的肯定和赞赏。

展评结束后,教导处根据书写工整、卷面整洁、无卷角折页、格式规范等标准评选出校级优秀学生作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展示”时有精彩呈现,“观看”时有所感悟,“评价”中受益匪浅,“反思”后不断改进。此次展评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常规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搭建了教师之间、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励学生养成认真书写、规范格式、爱护书本的良好学习习惯,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