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驻马店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05-18  打印本文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职业责任感和幸福感,共建快乐、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6日,驻马店实验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合义主持开幕式,校党委书记薛红作动员讲话,校长常东亮宣布开幕。全校南北校区17个代表队、40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赛场角逐。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个人项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毯子、羽毛球、手托乒乓球跑、篮球投筐,团体项目:双人夹气球、三人绑腿跑、一分钟跳大绳、抢种抢收和南北校区男子篮球友谊赛。比赛结束后,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36名个人项目,17个团体项目、南北区篮球队和裁判员进行了表彰。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不仅增强了学校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给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健体魄,展风采”的平台。

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教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让教师们放松了自己的心灵和四肢,引导教师走向充满趣味的课余活动,提高了团队意识,彰显了集体情谊。教师们既发扬了学校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也为培养学生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做出了积极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