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深化“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专题工作会召开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5-17  打印本文  


58日下午驿城区教育系统深化“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专题工作会在市三十六小礼堂召开,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中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郁、档案整理不够规范、过程材料留存较少、活动只有简报且质量不高、党组织集中学习次数较少、学习笔记与学习计划规定篇目不符等共性个性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领导带头,各学校、各单位负责人、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带头学、带头悟,学在前、做在先,作出表率、引领示范,形成对标看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二要深入学习,俯下身子,认真学习先进,既要“走出去”,也要“引进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三要强化督导,督导组要加大督导频次,创新督导方式,比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条条对照、项项深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区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驿城区教育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书记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乡镇中学校长、书记乡镇中心学校校长、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