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 “学党史 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5-17  打印本文  


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学习教育相结合,更好地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党委在专题学、集中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聚焦学生关切的校园实事,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的调研活动。

校纪检书记时玉品首先指导学生代表填写了“学党史 办实事”学习教育调查问卷。时书记指出,为了提高教师的教育工作水平和学生对学校教育的信任度与满意度,促进师生间的融洽关系,打造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学校十分想听听学生的心里话,请同学们如实、认真地填写调查问卷。

“学党史 办实事”学习教育调查问卷从五项管理(睡眠管理、作业管理、手机管理、体质管理、读物管理)、饮食管理、教师职业行为管理、校园文化管理和家校联系管理共五个方面展开调查。学生们认真、如实地完成上述问卷后,时书记询问了学生代表对于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纷纷举手发言,对学校直饮水和食堂饭菜供应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倡议多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后勤管理党支部书记黄宛莹认真聆听并做了记录,她表示,会及时把这些建议反馈给学校领导,根据校领导的安排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会同相关部门制订解决方案,及时推进落实。

活动最后,学校党委表示党员同志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自觉做奉献,深入领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党史学习与日常学生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把学习付诸实践、用实践检验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到实效取得实绩、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