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绽放激情 努力拼搏 追逐梦想 不忘初心 --市二中参加2021年第六届“市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展演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5-1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体教融合深度发展,推动中小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及足球运动快速开展,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于2021年5月联合举办驻马店市第六届 “市长杯”( 体彩·路克士LOOKS校园足球联赛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

在这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伴随着明媚暖阳的春光,2021510驻马店“市长杯”小学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开幕式展演,驻马店市二中七年级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近年来,市中小学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扎实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每年的全市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供良好平台,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持续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市学校体育工作成绩显著。2021年驻马店“市长杯”足球赛和阳光体育运动会,将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对活跃校园文化、加强校际交流联系、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驻马店市二中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始终坚持在每学期开展足球操的学习,始终坚持每天课间练习足球操同时校园“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的有效开展更是进一步推进我校足球活动持续健康发展。立足新的起点,展望新的未来,追逐梦想的我们将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