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思源实验学校举办夏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1-05-13  打印本文  


5月12日上午,平舆县思源实验学校以“祝福祖国,辉煌百年”为主题,举办首届夏季阳光体育运动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勇,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陈重阳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兼具竞争性趣味性分为广播体操比赛、田径项目比赛等11个项目,参与师生900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用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

2015年建校以来,该校以打造全县义务教育标杆校为目标,立足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兴趣爱好,大力推进阳光体育工程,积极开展大课间活动,探索素质教育发展规律,摸索出了一套课内和课外相结合、文化教学与体育教学融合发展的教育教学模式,起点高、标准高,迅速进入全县优质义务教育资源行列,学生素质和生源均居全县前列。

届运动会是该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进一步彰显了该校师生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思源人团结进取、创建一流的精神追求,必将在我县义务教育发展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