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正式开班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日期:2021-05-13  打印本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我区教职工的艺术风采,开发教育体育文化局积极筹备组建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建团伊始得到了全区各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全体教师踊跃报名。5月12日,开发区教育系统教师合唱团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正式开班。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献红,教育工会副主席史洋洋及全体合唱团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徐献红介绍了组建合唱团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各位团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坚持高标准训练,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形成传承红色经典的长效机制,展现出教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成为开发区教育系统的一张靓丽名片。

杨振恒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合唱团是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育系统的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合唱团成员要团结一心、勤学苦练,以训带学,树立勤奋好学的学风,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提升学校艺术教育水平,为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唱团成员纷纷表示,组建合唱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和提高自身才干的平台,我们要利用这个平台,激发和增长创造潜能,展现优雅、阳光、健康、快乐的良好风貌,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