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县组织召开2021年学期教育工作会暨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泌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5-13  打印本文  


 

2021年5月11日,泌阳县教育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泌阳县2021年学期教育工作会暨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县进行学校校长、县教育局教育股负责人张欣同志、负责学前教育工作的余涛同志、县幼儿园园长侯平丽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负责学前教育工作的副校长、各公办幼儿园园长、业务副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余涛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并学习了《泌阳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办幼儿园管理的实施意见》,同时对我县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欣同志根据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公办幼儿园的财务、资产管理等各方面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实施意见,对我县学前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接着,张欣同志主持召开了“泌阳县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并对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主题“砥砺十年,奠基未来”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各乡镇中心幼儿园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公办中心幼儿园的示范引领功能,加大宣传规范办园行为,规范幼儿园一日活动流程,加强幼儿常规教育、安全教育,深入推动实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并开展相应学习培训,促进我县学前教育健康、协调、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泌阳县幼儿园园长侯平丽同志就《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享了《幼儿园一日活动流程》,对各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日常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