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防震减灾 构建平安校园”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  日期:2021-05-13  打印本文  

    512日是防震减灾日。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在灾害中能够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灾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1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防震减灾 构建平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以不同形式开展了活动,有的班级通过观看记录片回顾了汶川地震的经过,提醒大家防震减灾,警钟长鸣。有的班级进行《珍爱生命,防震减灾》主题演讲呼吁同学们铭记5·12汶川地震教训,有的班级学习了防震减灾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应急反应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切实的生命安全教育,又提高了师生逃生避险的技能,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校依然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生命教育,让孩子们三十二小学这片蓝天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