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跟着教材学党史 红色精神进课堂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5-12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全体教师按照学校领导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务科长马青香带领一初中的教师们开展了“跟着教材学党史红色精神进课堂”的系列教研活动。

活动充分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学科知识特点,充分挖掘教材中蕴藏的党史教育素材,把党史教育同学科教学相融合,根据学生认知水平,将党史教育渗透到课堂活动当中,让“爱国爱党”思想入心入脑。

 

 

 

 

 

 

教师们将这种教学思想贯彻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和课外活动中,引领同学们重温党的那段峥嵘岁月和艰难往事,感受革命先烈舍己为公、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红色精神,让“爱国、爱党”的思想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通过此次“跟着教材学党史”系列教研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再次受到了党史教育的洗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