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童真烂漫颂赞歌 不负韶华梦飞扬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校园红歌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4-28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42622182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进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于426日下午举行了“童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校园红歌比赛,同学们让红歌唱响校园,用歌声告白祖国。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满着浓浓的爱国热情。各班级满怀豪情,《大中国》《精忠报国》《红旗颂》《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旋律优美动听。铿锵有力的歌声,令人精神振奋,唤起在场所有听众的红色记忆,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自豪感和感激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中国》《十送红军》《名字叫中国》等脱颖而出,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426222204微信图片_20210426222427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的举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孩子们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唱出对党的赞颂,表现出了新时代接班人的风范。

                             

                                通讯员:杨青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