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重走红旗渠 再创新辉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遂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4-21  打印本文  


417日、18日,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和深刻内涵。

 

417日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生动讲解,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沙盘模型,以及视频资料,领略了太行山人民“誓把山河重安排”的无畏气概,无不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418日来到“青年洞”实地参观,现场感受了当年林县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受到了锤炼。举行了“重走红旗渠 再创新辉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通过参观学习,极大的鼓舞了精神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做为共产党员,就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革命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从革命先烈、历史先贤手里接过接力棒,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用真抓实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