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精心准备 严密组织 严格管理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4-16  打印本文  


 

2021年驿城区中招体育考试于410日在驻马店市第三中学运动场开始至21日结束。

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报名人数13736人,报名人数为我区中招考试人数历年之最。

今年的中招体育考试测试仪器全部是智能仪器。为确保考试仪器在考试过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早在319日李林川股长带领教育股的同志和仪器供应商家技术员对考试所有仪器逐个进行检查检测,对问题仪器及时更换,确保机器运行平稳、安全可靠。49日,中招体育考试考务办在开考前一天组织2021年中招体育考试裁判员、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对工作人员强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对裁判员进行考试实施办法认真培训,9日下午又组织裁判员现场模拟考试演练,依据考试规则,把握标准尺度,做到标准统一,判罚准确,前后如一,始终如一,公正公平。

目前,考试仍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