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快乐运动健身心 幸福校园促成长驻马店实验小学快乐健身节完美落幕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04-16  打印本文  


 

最美四月,草长莺飞。数千名学子带着青春的蓬勃朝气,怀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投入到激情飞扬的赛场上,尽情挥洒着生命的动力。为使广大学生在阳光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健康,在健康中成长,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展现新时代小学生形象,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促动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414日至1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2021年快乐健身节如期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精神饱满,整齐划一,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全体师生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油然而生。

校长常东亮、党委书记薛红分别在南北校区致开幕词,强调本次快乐健身节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既是对全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随着音乐的一次次响起,一支支整齐划一、动作有力、呼号响亮、充满激情的队伍闪亮登场,学生精神饱满,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标准而干净利落,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孩子们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汇聚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清脆的童声,整齐划一的曼妙舞姿,身着炫酷的赛服,踩着动感的音乐,舒展律动的身影,专注而忘我,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裁判。

在紧张而有序的赛场上,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了风格、水平和友谊,全面展现了当代小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这次快乐健身节各班学生全员参与,既是对该校文体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该校快乐健身运动与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更是展示班级风采的舞台。

两天的比赛活动整个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先后进行了体育组社团汇报展演、二年级“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三、四年级项目50米、200米跑、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五、六年级项目50米跑、200米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4x100米接力,以及足球绕杆。

各班用心准备,精心编排,全力展示各自班级的特色;有的班级则是为大家带来现代体育活动和流行歌舞相融合的节目,同学们在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中配合歌曲舞蹈,在挥舞花球和彩带中高歌。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气氛! 在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快乐健身节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体生活,而且强化了师生自我锻炼的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