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组织团员学党史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十八中学  日期:2021-04-16  打印本文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4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八初级中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青年团员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

副校长孙保平向团员们讲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史、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关系,鼓励团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党支部书记李文理表示: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建党百年,奋进十四五,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尤须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