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创作朗诵比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4-14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14日上午,驿城区教育系统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创作朗诵比赛,来自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参赛教师们用一首首原创诗歌表达着驿城教育人学党史,悟思想,树立德树人之心,凝聚师德正能量,矢志为党育人的奋斗历程。

IMG_8221_看图王

比赛在诗朗诵《唱响心中的赞歌》悠扬的声音中拉开帷幕,《党旗飘扬 我心永随》、《弘扬红船精神 矢志为党育人》、《我是沙河边的小党苗》……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结合驿城教育发展历程和自身工作经历,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肺腑,或气势磅礴,或韵味深长,声情并茂地讴歌着党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

IMG_8227_看图王

此次诗歌创作朗诵活动旨在通过精彩朗诵原创诗歌作品引导驿城广大党员教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新篇章贡献力量!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