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牧原集团心系教育捐资助教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上蔡县教育局  日期:2021-04-07  打印本文  


近日,牧原集团第十五届“聚爱助学·春雨计划”教师奖励仪式在上蔡启动,此次奖励范围覆盖该县华陂镇、东洪镇、大路李乡、洙湖镇、崇礼乡、杨屯乡等6个乡镇21所学校,奖励优秀教师244名,奖励金额共计53.5万元。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出席奖励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牧原集团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理念,主动投身公益事业,与社会同进共荣。“聚爱助学·春雨计划”是牧原“聚爱助学”系列公益项目之一,旨在通过资助优秀教师,让乡村教师有获得感,激励教师教学积极性,提升乡村教育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奖金。上蔡牧原农牧公司负责人、大路李乡陈桥村支部书记及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并进行集中宣誓,表示在感受爱、接受爱的同时,也要学会付出爱、分享爱,通过教育教学活动把这份爱心传递给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