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不忘初心共筑梦 牢记使命育英才 ——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4-07  打印本文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4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全体教师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各教研组推荐优胜者参加了学校的决赛。朗诵者们饱含深情唱响爱党爱国的旋律。原创诗歌《因为有你》歌颂了一初中教师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间、落实在教育行动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无私奉献精神。《党的赞歌》、《红船,从南湖起航》唤起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后辈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读中国》、《教师吟》、《师之颂》对党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流入每一个人的心田。


比赛结束,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参赛选手和评委共同合影留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征集等系列活动,引领教师在工作中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严抓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教育人,继续用爱和行动谱写教育的动人诗篇。

 

                     ( 通讯员:闫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