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举行“学党史祭英烈铭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4-07  打印本文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日上午,驿城区教育系统“学党史祭英烈铭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杨靖宇中学)举行,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市三中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1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向杨靖宇将军塑像敬献花篮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站在将军塑像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驿城教育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推动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的决心和信心,接着市三中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诠释着对英雄的崇敬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铮铮誓言,最后,大家又一起参观杨靖宇将军事迹展,瞻仰将军战斗一生的光辉历程。

活动让我们再次接受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要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不负韶华,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