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悦学习 越出彩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 挑战答题赛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21-04-06  打印本文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经学校党委会研究,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于202142日下午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悦学习  越出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1

接到通知后, 各处室、年级组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宣传, 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一等奖5名,分别是张云鹏、张芳、王华东、杨春平、买睿老师;二等奖16名,分别是方赟、李冉、吴肖亚等老师。随后学校将为他们颁发证书,并按照《教师量化考核方案》给予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掀起新的学习热潮,吸引更多的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自觉学,不断营造“悦学习 越出彩”的浓厚氛围。同时,学校还号召全校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先进,按照学校制定的学习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侯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