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尽责任担当 展青春风采 --驻马店市二中七年级学生会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4-06  打印本文  


为全面提高市二中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和持续发展,强化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促进学校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开展,202141日下午,学校新一届七年级学生会干部竞选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共有4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学生会竞选。二中副校长张煜、团委副书记胡红卫、少先大队辅导员张素丽和八年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竞选大会在主持人陈国一同学的的宣布下拉开帷幕。

8604f8850b23a996adf14f44ebaf53a

八年级学生会陈国一同学主持

首先,由八年级学生会夏钰同学代表发言.她说,在学生会工作,要做到以聪明的态度对待学习,以勤奋的态度对待工作,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要的事情认真做,在这个平台上,既能够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也能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能锻炼并提升自身能力。

52f15ce094c44c8857cd16fb8adfe32

八年级学生会夏钰同学代表发言

接下来参选的七年级同学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时间控制在三分钟以内,参加竞选的同学,分别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优势、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有的仪态自然大方,表达流畅,有的畅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积极回答评委的提问。竞选者们信心满怀而又朴实无华的语言,体现了对校学生会的真挚感情,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参选热情与责任担当,博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阵阵掌声。

竞选演讲现场

最后,张煜副校长总结本次选举工作,她说,竞聘学生会干部,不是为了当“官”,而是服务于全校师生,工作中要注意方法,要大胆管理,尽职尽责,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这次竞选选不上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能来参选就是最棒的,温情的话语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同学。

张煜副校长总结讲话

此次竞选活动,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学校常规管理的积极性。对于那些即将进入学生会的同学们来说,更大的舞台正展现在你们面前,期待你们能在学生会中一展身手,实现梦想。校学生会新成员的产生,必将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新的活力,进而推动学校团队工作更好地发展。

0c65532c94c3331c5da1838e124bd8e

八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